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

2015041618:55

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

家事廚藝通 生活智慧王
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
FavoriteLoading收藏文章

清完耳垢,寶寶那坨卡在中間不肯掉出來的鼻屎咧?這次不用凡士林 改用_____!

是的 繼上次那篇"耳垢大掃除! 幫寶寶清耳屎的好方法"後,焦糖綠玫瑰今天要教大家清鼻孔的方法,一樣安全 一樣快速 一樣適用於鼻屎會積一大坨不排出的寶寶

Rose(就是焦糖綠玫瑰 其實就是我啦 哈哈哈)從待產時就列好清單,大象機是從小呼吸道不好的我 老早就預定要買給寶寶的,深怕寶寶遺傳到我這個爛身體 ><"

以為Rose今天是來推薦大象機的嗎? 錯!大象機很不錯 但幫寶寶清鼻孔 用大象機就真的太刺激了。目前大象機我還是比較傾向噴霧功能 (有機會再介紹大象機 雖然當時我去藍印子 路邊的媽媽說買了沒用)

看到這裡 您是不是覺得我廢話很多?啊~ 其實我是帶孩子帶到鬱悶 透過blog來跟大家講話的 又怕沒人理我 所以分享一些小撇步 希望大家多跟我說話啊 不要用完我就丟阿! (是講完了沒)

準備工具:幼兒用細棉棒/生理食鹽水(用凡士林? 啊你要不要塞一點凡士林在自己鼻孔? 有點難呼吸耶!)

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

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

*請務必趁寶寶睡覺 或是心情平穩的時候 在光源充足的房間操作
讓寶寶跟自己的身體平行來操作

鼻屎灰塵通通out!超實用寶寶鼻孔清潔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