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媽咪很受不了抽煙的人嗎?

2015060219:49
1F

9216593_M
其實,我不是討厭抽煙者,是討厭抽煙又不尊重人不看場合的人!

事情發生在上週日難得朋友聚會約熱炒店,因為我懷孕所以我朋友還特別找那種有禁菸區的熱炒店,結果在吃飯聊的熱絡的時候一直聞到煙味,因為我現在對煙味很敏感,所以我很快就發現隔桌有人在抽煙,我請朋友趕快去請服務員制止,服務員其實也很快就過去說了,結果那個老菸槍就說:好!馬上熄掉。

服務人員走了之後,過了五分鐘又拿出另一隻煙繼續抽,服務人員看到又過去問說,是不是請他換到外面抽煙區,老菸槍不肯然後又說:好!他要丟掉了!然後服務人員走了,過五分鐘他又繼續拿一根煙起來抽!

我看了真的很火,他一根接著一根抽聞了真的很想吐,而且我一直在吸二手菸!我就忍不住走過去說:『先生!尊重一下別人可以嗎?請你不要再禁菸區抽菸好嗎?』他跟我說:歹勢歹勢ㄝ,我馬上熄掉!

結果我回到座位才剛坐下來,“他又拿出一根來抽!” 我想說你是耳背嗎?整個沒心情吃飯,就生氣跟朋友說我要先回去了!這環境我沒辦法吃飯,結果朋友也都不吃跟我離開了,真的很令人火大,一方面也覺得為什麼別人犯錯卻是我得離開!

之後我朋友也跟我抱怨說:他老公也很愛在廁所偷抽煙,家中有小孩還屢勸不聽,每次毛巾跟衣服都有煙味,真的很討厭這種沒辦法克制自己又不尊重別人的人! 唉…

媽咪們你們會很討厭那些不看場合抽煙的人嗎?如果是你們會當場制止嗎?